秦艽啊啊啊

秦艽(qín jiāo)
已爆炸

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

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

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

想看见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

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

—作词:武雄

信乐团《天高地厚》


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

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

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

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

少年人洒脱地做人

继续行洒脱地做人

—作词:许冠杰

张国荣《沉默是金》


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

只是好像少了

一个人存在

而我渐渐明白

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

—作词:何厚华

迪克牛仔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》


望那边 那云那水那金山为相见

苦海对镜青白剑

—作词:子葭

柏文《情未变》|《水漫金山》动画


惊涛浩荡 我踏浪逐风

雁过长空与水月相拥

策马纵横去踢云登峰

饮酒论剑风雪浓

—作词:潮汐tide/五音JW

五音JW《江湖梦》


恰好落的雨 又怡好依偎在一起

这样多好 管它世易时移

若此情赋予东流兮 不予逃避

千山万水因你不过毫厘 也不惧风雨

披星戴月末曾唏嘘 此情不渝

所谓入迷 天赐良缘与你

难得入迷 天赐良缘与你

—作词:EDIQ

灰老板《东流》|《狐妖小红娘》动画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